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8年8月21日


原本以爲購買挪威專輯的管道只有透過像是eBay或是挪威二手網站qxl.no來購買,不過今年六月在搜尋迪士尼專輯的時候找到了一家我之前都沒有接觸過的挪威二手網站,在瀏覽同時看到有賣家出售【小美人魚】(Den Lille Havfruen)以及【美女與野獸】(Skjónnheten Og Udyret)挪威版電影原聲帶,是說同時間在discogs上看到有賣家在上面賣【美女與野獸】(Skjónnheten Og Udyret)挪威版電影原聲帶一張竟然起價200歐元,這真是太坑殺我們這些迪士尼收藏家的荷包了,不過還好已經在挪威二手網站上找到這兩張CD了,雖然價錢還是不便宜,但是挪威的CD真的不容易找,決定從二手商店買下這兩張專輯。


《圖一》
【小美人魚】
(Den Lille Havfruen)
1989年電影原聲帶挪威版

《圖二》
【美女與野獸】
(Skjónnheten Og Udyret)
1991年電影原聲帶挪威版

這次購買挪威的CD決定上蝦皮購物來找代買者,很幸運在6月5日時找到一位人在挪威的臺灣代買者Julie,首先Julie回覆會先與賣家溝通聯繫,這張【小美人魚】(Den Lille Havfruen)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在CD內頁左上角有寫過字的痕跡,之後她請賣家傳了圖片讓我確認一下是否接受商品。看了照片後,覺得由於內頁寫字的痕跡其實並不會太過影響,加上這張專輯真的超級難找,還是決定將它入手。Julie十分貼心,告知我她七月會有一份包裹寄回臺灣,如果我願意等寄送時間的話,可以跟我的CD一起寄回臺灣節省運費,光是在運費上就省下了一千多元的國際運費,想想這位賣家舉動還真是貼心。當Julie收到挪威賣家商品後馬上照相給我看商品狀態,她的包裹寄回臺灣後也告知物件即將在八月第二週會從臺灣寄出,並且在寄送之後傳給我包裹追蹤號方便查詢。

今天查了一下貨品狀態,看到商品以及呈現投遞狀態,趕緊傳Line給老媽請她幫我注意一下是否有包裹,並請她屆時收到了商品後照相給我鑑定一下物品狀態。北歐四國的收藏終於將【美女與野獸】給收齊全了,而【小美人魚】(Den Lille Havfrue)還差丹麥版的,是說挪威的CD真的超級難找,這次能夠一次入手兩張挪威版的電影原聲帶也真的萬分幸運,希望這份好運能夠繼續保持下去,也希望能在挪威的二手商店內找到跟多尚未收藏到的迪士尼電影原聲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