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2年1月11日


這陣子花錢的程度直追當年當兵時期揮霍的時候,主要當然是音樂劇的消費佔大多數,消費的內容還是以CD為主要的購買商品,之前回到ebay上開始買東西才發現一買就一發不可收拾,這股購買狂潮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懂得制止。由於今年冰島會上演【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所以我也在網路上積極尋找有關冰島版音樂劇相關資訊,誰知道一到網路上查詢了以後意外發現冰島版的【火爆浪子】(Grease )竟然以超便宜的價錢在網路上銷售,喜歡撿便宜的我怎能放過這個大好時機,所以就速速下單買了這張2009年版的CD。

這次的商品是從冰島寄送出來,所以還是決定將商品寄送到台灣的友人家,只不過我這次朋友還在準備考試,但是CD接踵而至地寄到她家,對她還是有種不好意思的愧歉感。經過這次從舊金山搬家到聖地牙哥才發現放在美國的CD收藏實在是太多了,不希望到時候要搬回去台灣的時候,要搬這麼多的CD回台灣,所以才會決定將新買的東西都先寄送到台灣,是說真心地感謝這位朋友的幫忙。


《圖一》
【火爆浪子】
(Grease)
2009年冰島版

今天睡覺前先看了以下前室友推薦的電視劇【小資女孩向前衝】,在準備要睡覺的時候看到email有新的信件,是台灣友人已經收到我在網絡上買到的專輯,將檔案已經轉好連結網址貼給我了。是說回想起一年前我也買到了一張1998年冰島版的【火爆浪子】(Grease),查了一下資料發現冰島發行音樂劇專輯並不是很多,不過光是【火爆浪子】(Grease)就曾在冰島發行過三張專輯,看來該劇應該頗受冰島的歡迎。

最後還是感謝這位朋友代收以及幫忙轉檔,祝福她考試順利,金榜題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