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新片入手》 2012年1月27日


去年年末的時候發現西班牙要上演迪士尼音樂劇【獅子王】(El Rey León),這麼喜愛迪士尼的我怎麼能夠錯過的資訊,於是上網找這個版本的資訊的同時發現這版本有發行CD專輯,當然就是會想盡辦法要將這張專輯給收藏到手。原本以為這次西班牙版的【獅子王】(El Rey León)會和之前【美女與野獸】(La Bella y la Bestia)一樣只有在劇院才有發行,所以請了還在唸書的西班牙同學Joan這次寒假回國時幫忙我買這張專輯,但是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張專輯在西班牙的一些網路商店都可以買得到。

另外搬到聖地牙哥也已經一段時間了,但是桌上型電腦一直都沒有網路可以使用,於是決定上網買一下網路卡,請朋友推薦幾個在amazon可以買到的,不過 amazon有一項優惠就是購買總價超過25美金以上價錢就可以有美國國內免運費的優惠,一時之下不知道該買個什麼,所以毅然決定在網路上買張音樂劇 CD,也是因為這樣就買了一張最近還蠻喜歡新百老匯版的【海上情緣】(Anything Goes)。


《圖一》
【獅子王】
(El Rey León)
2011年西班牙版

《圖二》
【海上情緣】
(Anything Goes)
2011年百老匯版

這次請西班牙的朋友幫忙買【獅子王】(El Rey León)的專輯,雖然朋友住在巴塞羅那,不過這張專輯在一般的實體店面可以買得到,所以輕鬆購得這張專輯。寫了幾封信給Joan聯繫,實在是萬分感謝這 位歐洲朋友幫忙,不過由於他還在學,所以即使他回到美國也是到舊金山而不是聖地亞哥,所以等到他會美國以後還要請他幫忙從舊金山寄送到聖地亞哥。從去年聖 誕節開始詢問有關購買事宜,終於在今年農曆新年時候受到回复,Joan已經從西班牙會到美國舊金山了,寫信問我聖地亞哥的地址,要在近日內將專輯寄送給我。

今天晚上跟公司同事還有老闆一起餐敘順便餞行在公司服務四年的製作人Shay,回家以後就看到桌上有自己的包裹以及一份郵局的領貨單,包裹的部分是amazon所寄過來的網路卡以及【海上情緣】(Anything Goes)專輯,而領貨單是我西班牙同學所寄送的掛號包裹,決定隔天要去郵局快點領貨,畢竟這張西班牙版的【獅子王】(El Rey León)也是十分期待的。當然在這邊還是感謝這位熱心幫忙的西班牙友人,讓我有機會可以收藏到這張西班牙版的【獅子王】(El Rey León),應該要趕快轉這張專輯的mp3給在台灣一直幫我收藏CD的友人,讓她也與我一同分享這收藏的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