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2年1月17日


之前在網路上無意找到【近於正常】(넥스트 투 노멀)韓國版的錄音室灌錄影片,於是就在網路上找了一些韓文版的相關資訊,沒想到這齣劇在百老匯上演沒幾年就有韓文版的製作,重點它可是比起其他國家更右效率地發行了該製作的韓文版錄音。雖然我對韓文的錄音已經不太會感到「驚艷」之處,不過這齣劇從我在2008年於外百老匯觀賞的時候就很喜歡的一齣劇,當然也就希望這張專輯能夠在外國的製作版本中能夠發行該語言的錄音專輯。是說韓國的專輯目前我都在香港的yesasia購買,價錢很親切、運送時間也頗迅速的,而且購買到一定的金額還是免運費,於是我在網路上就瀏覽了一下看看有沒有想要買的其它音樂劇專輯,在瀏覽的同時赫然看到另一張韓國發行的音樂劇專輯【避馬巷戀歌】(피맛골 연가),在網路上找到一些片段以及歌曲試聽以後認為還不賴,加上為了湊齊免運費的最低消費,所以就一同買了這張專輯。


《圖一》
【近於正常】
(넥스트 투 노멀)
2011年韓國版

《圖二》
【避馬巷戀歌】
(피맛골 연가)
2010年韓國版

今天早上開電腦上即時通訊的時候看到一則離線的訊息,台灣友人收到yesasia的包裹,馬上轉檔給我聽,是說今天早上上班時間已經有點晚了,不過我這次為了韓文版的【近於正常】(넥스트 투 노멀)決定下載完將歌曲放進我的ipod裡面,在走路去公司的路上可以聽。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不少片段,我想這次韓文版的製作應該整體團隊蠻不錯的,是說等到之後聽完整張專輯後,我想應該會與聽百老匯版有不一樣的感受吧!再次感謝台灣友人幫忙代收以及轉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