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3年6月10日


九零年代末期與迪士尼最大的勁敵就是新興片場夢工廠,而至做了一系列與迪士尼對打的影片,無論是劇情長片或是動畫片都有十分較勁意味,而夢工廠1998年打頭陣要與迪士尼【花木蘭】(Mulan)一競高下的動畫長片就是【埃及王子】(The Prince of Egypt),而這一部片子也有不錯的評價,另外在音樂上面更是動用道以前曾經替迪士尼音樂製作的幾位大師如曾製作過【獅子王】(The Lion King)配樂的Hans Zimmer 、【風中奇緣】(Pocahontas)以及【鐘樓怪人】(The Hunchback of Notre Dame)的作詞Stephen Schwartz等,也因此這齣音樂劇味道濃厚的動畫電影也發行了不少語言版本的專輯。前陣子才透過旅日友人收藏過日文版的【埃及王子】(プリンス・オブ・エジプト)電影原聲帶(請見《新片入手》 2013年2月27日),就索性想說會不會其他版本也可以找的到,結果在德國的amazon上找到了德文版的,而且費用上並不會特別昂貴,只是可惜的是因為二手賣家的關係,不方便國際寄送,所以只好請賣家寄送到在德國工作的韓國友人Joey可以請他幫忙代收,於是檢視完商品狀況的描述確定無誤之後就在網站上下了單,寄送到他在德國公司處,並提醒他這張專輯會在近期送到。


《圖一》
【埃及王子】
(Der Prinz Von Ägypten)
1998年電影原聲帶德國版

其實當初買了這張專輯以後提醒他,之前買的【阿拉丁】(Aladdin)以及【獅子王】(El Rey León)的西班牙文版都還沒有送到(請見《新片入手》 2013年6月6日),我還一度以為我填錯了寄送的地址,不過後來這兩張專輯都有順利地送到他的地址。今天收到Joey從臉書上寄過來的照片告訴我已經收到了這張德文版的【埃及王子】(Der Prinz Von Ägypten),趕緊回信感謝一下Joey的幫忙,不過因為跟Joey還沒有那麼熟,所以並不方便請他轉mp3檔給我先聞香一下,所以到時候他寄送到我這邊以後才能夠有機會聽聽這個德文版的會有甚麼樣的不一樣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