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3年6月5日


之前想要收藏【西貢小姐】(Miss Saigon)匈牙利版的時候,在德國的一家網路商店購買,沒想到這張專輯竟然沒有貨了(請見《新片入手》 2013年3月29日),所以只有當初只有寄送其他訂購的專輯,該網站還寄了一封電子郵件跟我道歉,希望我能在數月後再次訂購該商品。由於【西貢小姐】(Miss Saigon)一直以來是我的最愛的音樂劇,深深擔心匈牙利版的【西貢小姐】(Miss Saigon)會絕版,剛好也還有另一個朋友要團購,所以我想趁這次機會也購買幾張其他音樂劇的專輯。這次購買的還有兩張荷蘭專輯,都是Alan Menken寫的音樂劇,一張世迪士尼版的【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另一張是【修女也瘋狂】(Sister Act)。在瀏覽網頁的時候也看到竟然有匈牙利版【美女與野獸】(A Szépség és a Szörnyeteg)的單曲,當然我也就不假思索地將這張專輯給買下來。


《圖一》
【美女與野獸】
(A Szépség és a Szörnyeteg)
2005年匈牙利版
 

《圖二》
【小美人魚】
(The Little Mermaid)
2012年荷蘭版
 

《圖三》
【西貢小姐】
(Miss Saigon)
2012年匈牙利版

《圖四》
【修女也瘋狂】
(Sister Act)
2013年荷蘭版

這次從完成網路訂購的時間到寄出貨品的時間等待了不少時間,這次網路下單時間是5月7日,但是到了5月31日才收到寄貨通知,但是在6月5日就收到這商品,這國際運送的速度也太快了吧?猜想應該是當初他們匈牙利版的【西貢小姐】(Miss Saigon)備貨不足所以沒有辦法讓我在下完訂單以後馬上出貨,當然這也只是個人揣測出貨速度緩慢的原因啦!好在這張專輯終於在今天收到了,回家的時候看到桌上一份來自德國的包裹,於是急忙趕緊打開來看裡面的東西,也終於讓我如願收藏到近期自己最想要收藏到的專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