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3年6月12日


這陣子買了太多迪士尼的電影原聲帶專輯,沒有多餘的時間搜尋以及關心近期百老匯或是其他國家音樂劇的專輯發行狀況,然最近發行的音樂劇專輯似乎愈來愈多,自己也對許多音樂劇的專輯感到興趣,但是有些專輯雖然現在已經在百老匯上映了,但是發行時間卻要拖到七月才肯發行。身邊有一些朋友人在美國預計會在六月底回到台灣,想說這些七月發行的專輯可能就是無緣啦!但是好在還是有一些專輯在這段時間發行,趕緊來看看有哪些音樂劇專輯可以買,發現音樂劇【摩城】(Motown)在美國大型連鎖店Target發行了該店的特別版專輯,增加了《Money (That's What I Want) / Get A Job》、《It's What's In The Grooves That Counts / Shop Around》兩首歌曲,想說Target的東西不好買,於是趕緊在網路上買了這張專輯。另外美國大型連鎖書店Barnes & Noble也會發行該店的特別版,而這次發行特別版的音樂劇是【長靴妖姬】(Kinky Boots),增加了兩首作曲家自唱的《Sex Is in the Heel》,再加上手邊有Barnes & Noble的折價卷,所以就合併了一些原本就想要收藏的專輯,在網路上速速買下手。

這次託代收的朋友是因為音樂劇結緣的Tim,在2012年時曾跟他一同前往紐約觀劇,雙方在音樂劇上的討論也十分熱絡。更在之前去Las Vegas旅遊的時候受到他的許多照顧,Tim預計今年七月初回到台灣,想說這次可以請他幫我帶一些專輯回來,不過由於行李限制的關係,我不敢買太多商品,所以就將上限設在三至五張專輯,也麻煩他幫我代收並帶回台灣。


《圖一》
【長靴妖姬】
(Kinky Boots)
2013年百老匯版

《圖二》
【愛麗絲夢遊仙境】
(Wonderland)
2012年百老匯版

《圖三》
【卓別林】
(Chaplin)
2012年百老匯版

《圖四》
【摩城】
(Motown)
2013年百老匯版

今天上班到一辦的時候從臉書傳來Tim的訊息,告訴我這些專輯都已經收到了,由於Tim在返台之前還會去一趟紐約朝聖,所以問我說可否將【長靴妖姬】(Kinky Boots)這張專輯拆封,他可以幫我帶去紐約簽名,有這樣好的機會當然是樂見其成,也特別感謝他這麼地幫忙,畢竟我們在去年(2012年)的時候也一同瘋狂地在紐約時代廣場上追星,再次謝謝他的熱心幫忙,在這邊也先祝福Tim今年去紐約有個愉快的觀劇經驗,等他回來的時候再好好聊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