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3年6月24日


這陣子還是狂買了迪士尼世界各地發行的專輯,很感謝有世界各地的好朋友們幫忙協助收藏。之前在歐洲一些國家的amazon上看到迪士尼不少專輯,於是就都寄到人在德國的韓國朋友Joey,每次他收到包裹以後就馬上通知我,也會特地寄照片給我看,好讓我確認版本無誤。這次他收到兩張專輯,都是在歐洲的amazon找到的,一張是荷蘭版的【泰山】(Tarzan),另一張是義大利版的【阿拉丁】,這兩張在網路上其實並不好找到,能找到這兩張實在是頗幸運的。今天又收到來自Joey傳來的照片,告訴我收到的專輯有這兩張,而我連忙感謝他之外也開始要跟他討論該怎麼將這些東西寄到台灣,或是等他的女朋友(台灣人)去找他的時候幫忙帶回來,這一切的安排還是要跟他確切討論才是。


《圖一》
【阿拉丁】
(Aladdin)
1992年電影原聲帶義大利版


《圖二》
【泰山】
(Tarzan)
1999年電影原聲帶荷蘭版


《圖三》
【大力士】
(Hercule)
1997年電影原聲帶法國版

《圖四》
【公主與青蛙】
(La Princesse et la Grenouille)
2009年電影原聲帶法國版

另外我在美國的amazon也找到一些不錯且又便宜的迪士尼電影原聲帶法文版,看到了【大力士】(Hercule)以及【公主與青蛙】(La Princesse et la Grenouille)這兩張,價錢都在四、五塊美金上下,心動之於馬上下單寄送到現在人在美國的朋友Dennis家中。今天同樣收到來自Dennis短訊照片,並告知我會上傳音檔給我下載,他也是目前我海外朋友中我唯一會請他幫我轉檔以及上傳讓我下載的一位,其它的朋友可能因為熟識度的關係,想說請人幫忙代收就已經有點不好意思了,所以不太敢麻煩他人轉檔和上傳,這一邊還是要好好感謝Dennis一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