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新片入手》 2013年6月18日


今天從德國那邊傳來個好消息,我在網路上訂了幾張不同版本的迪士尼動畫電影【泰山】(Tarzan)也陸陸續續寄送到我韓國朋友Joey在德國的公司了。今天一早就收到了Joey來訊並附上照片,由於【泰山】我共買了四張,不過照片上只有三張而已,所以我檢查了一下照片看看到底是哪些專輯已經寄送到了,其中有不容易找到的葡萄牙、匈牙利兩版,還有一張是西班牙版,想想另外一張荷蘭版也會在這幾天收到吧!

之前在日本amazon找到不少奇貨,有的還是絕版逸品,於是乎在日本的amazon又繼續尋寶,竟然讓我找到便宜的義大利文版【曼哈頓奇緣】(Come D'Incanto),不過賣家似乎是在義大利,寄送到日本也需要花一段時間,但是好在這件商品在Kelli離開日本之前就寄送到她的住處。再次感謝Kelli與Justin之間的協助,讓我有機會收藏到這張。


《圖一》
【泰山】
(Tarzan)
1999年電影原聲帶葡萄牙版


《圖二》
【泰山】
(Tarzan)
1999年電影原聲帶匈牙利版


《圖三》
【泰山】
(Tarzan)
1999年電影原聲帶西班牙版


《圖四》
【曼哈頓奇緣】
(Come D'Incanto)
2007年電影原聲帶義大利版


《圖五》
【一籠傻鳥】
2010年百老匯版


《圖六》
【仙履奇緣】
2013年百老匯版


《圖七》
【春色一籮筐】
(Dogfight)
2013年外百老匯版

《圖八》
【天降神蹟】
(Leap og Faith)
2012年百老匯版

《圖九》
【小魔女】
(Matilda)
2011年原卡司版

是說今天收到的新片除了日本與韓國外,在美國紐約工作旅遊的Verna學姐也有收到專輯的好消息,學姐因工作的關係到了紐約居住了兩個多月,預計在六月底回國,所以我想趁她回國的同時也可以幫我帶幾張專輯回來。跟這位學姐的接觸,在好幾年前台灣的法國音樂劇並不像現在有這麼多人熟知,Verna學姐當初在法國念書,就已經請她幫我買在法國相當火紅的【羅密歐與茱麗葉】(Roméo et Juliette)DVD,那時候距離台灣發行台版的時間還有一、兩年,而這次她的紐約行我也會跟她分享一些我之前在紐約的一些行程規劃跟建議的旅遊景點。這次從amazon訂購五張百老匯的專輯,大多都是我最近比較想要入手的一些專輯如【天降神蹟】(Leap of Faith)、【小魔女】(Matilda)等,非常高興學姐願意幫我帶幾張專輯回來,希望她回來台灣之後我有機會找個時間去台中拜訪她,感謝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