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新片入手》 2013年6月13日


這次趁著可以買日本二手商品寄送到在日本的朋友Kelli幫忙代收,就在日本的amazon看了些商品,其中發現原來日文版的【風中奇緣】(ポカホンタス)已經絕版多時,而且要買也無法透過日本amazon官方購買,只能買二手的商品,於是乎我就趕緊買下這張專輯。日文版女主角ポカホンタス的配唱是土居裕子,不過第一次認識她的聲音是從日文版的【瑪莉皇后】(マリー・アントワネット)所飾演的アニエス・デュシャン,在日本算是小有名氣的女聲優。

今天下班之前突然收到了Kelli從臉書傳來的訊息告訴我收到的一件包裹,由於我這次訂購了不少專輯,所以她並不確定是哪一個CD送到了,我告訴她我並不 介意他幫我拆開來看,所以她就幫我拆開看看,並告訴我是【風中奇緣】(ポカホンタス)的專輯。目前在日本下的貨單中還有兩張專輯還沒有收到,而Kelli 在日本的學業也到七月就會結束了,希望這些東西能夠在她離開日本之前收到並寄至台灣,再次以此文感謝幫忙協助的Kelli以及Justin。


《圖一》
【風中奇緣】
(ポカホンタス)
1995年電影原聲帶日本版

《圖二》
【美女與野獸】
(La Bella e la Bestia)
1991年電影原聲帶義大利版

另一張今天收到的專輯是我在義大利的ebay上找到的【美女與野獸】(La Bella e la Bestia),是說義大利有許多專輯也都已經絕版了,要找這些迪士尼電影原聲帶義大利文版雖然不會太難,但是要找到便宜的價錢可能就要花一點時間搜尋了,然這次義大利文版的【美女與野獸】(La Bella e la Bestia)依舊堅持還是要買到新版,因為也只有新版才會有收錄《Ritornare Umano》(英文版的《Human Again》)這首歌曲,覺得義大利文是個浪漫的語言,希望這張【美女與野獸】(La Bella e la Bestia)別讓我失望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