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1年9月17日


迪士尼在【獅子王】(The Lion King)無論是電影或是舞台版,都有深大的影響力,連帶的週邊商品熱賣,至今熱門的程度歷久不衰,在日本【獅子王】(ライオンキング)的舞台版本是由劇團四季演出,曾經在1999年發行首張日文版的專輯,沒想到日文版在今年又發行新卡司的版本。這次日本版的專輯,劇團四季共推出兩款,一款為CD專輯,另一款為CD+DVD,前者收錄24首歌曲,前面19首為新版本的卡司錄音,後面5首為附加的歌曲;後者的專輯只有收錄19首歌曲,不過這張又有加一張DVD,。由於自己的日本朋友並不多,於是透過書臉想辦法請朋友協助我是否有日本的朋友願意幫忙購買,很高興才不到一天就有大陸的同學推薦一位來自日本福岡,目前人也在舊金山的朋友中村俊博,他是一位很熱情的日本人,與我自己一般接觸的日本朋友含蓄害羞的印象有點不一樣。透過網路聊天,告訴他我的需求,這張CD+DVD定價六千多日圓,這價錢的確是不便宜,只能說日本的東西真的是貴桑桑,雖然我人還在美國,但由於這張CD+DVD的版本我與一些台灣的朋友合購,想說請他先寄送到我台灣的家裡,這樣也才可以讓我台灣的朋友儘早收到。中村告訴我由於他幫我提早預訂的,劇團四季有個促銷就是在一個多月前訂購這張專輯,會贈送這次演出版本的海報,看到他也為了我的期待跟我一起分享這份興奮的心情,心中只有默默的感動以及感謝,畢竟我們在之前從不認識,他願意這樣幫忙我遠從日本購買再加上請家人寄送到我在台灣的住處,這樣的舉動真的令我十分地難以忘懷,也在此也由衷地感謝這位朋友。


《圖一》
【獅子王】
(ライオンキング)
2011年日本限量版

9月14日是此張限量版的發行日期,跟日本朋友在臉書上提醒這一天就是發行日,請他幫我留意他日本家裡近日是否有包裹,我日本朋友馬上回覆說東西已經寄送到他家了,沒想到日本人的效率真的是太迅速確實了,他也告訴我別擔心,過幾天會請家人寄送到我台灣的家裡,還說會請家人拍張照讓我過過乾癮,是說身為迪士尼以及音樂劇的粉絲怎能不雀躍期待呢?過了兩天姊姊寫信過來告訴我收到一份日本寄來的包裹,我想應該是限量版【獅子王】(ライオンキング)的專輯寄送到了,這真得只能說日本友人家人的執行力以及效率讓我真的是佩服得五體投地,才在日本發行沒一兩天就讓我在台灣的家人收到這張CD,真的要大大感謝這日本的朋友以及他的家人。剛好正逢週末家人都在家裡,跟家人視訊了一陣子,請家人幫忙展示包裝精美的日版到底葫蘆裡賣了什麼藥,好讓自己過過乾癮,真是太感謝老媽跟老姐的幫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