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新片入手》 2011年9月19日


最近工作除了寫寫網誌,聽聽音樂,生活上還真的有點乏味,處在一個沒有朋友的城市,感到格外寂寞,不過也真的很感謝有些朋友會抽空打個電話給我寒暄幾句,讓我在心中多少感受到朋友的溫情。這陣子生活上應該算是穩定了,工作也開始有點上軌道了,所以也在網路上開始亂晃,前幾天在ebay上看到一張義大利文版的【窈窕淑女】(My Fair Lady),那蠢蠢欲動的收藏慾又跳出來,已經一年多沒有碰網路拍賣的東西,其實有點手癢想要再嘗試看看,當初結標時間是美國西岸的凌晨一點左右,我還設置鬧鐘提醒我要結標的警示,好在這次沒有多人搶標,所以順利地買到這張CD。

其實現在想想,現在有心收藏音樂劇實體CD的人還真少,以前這種還算是「搶手貨」的商品至少可以賣到不錯的價錢,不過這張的結標價遠低於我當初的預估,看來現在要買實體CD的人真的愈來愈少了。


《圖一》
【窈窕淑女】
(My Fair Lady)
1999年義大利版

今天工作回家以後打開信箱原本以為是我在amazon購買的另一張CD,沒想到會先收到這張ebay上競標到的CD,賣家的處理速度還真是有效率。這張CD封面我在網路上找不到解析度夠大的圖片,所以只好自行拍攝再用photoshop修色。記得第一次看這個音樂劇是在2009年在舊金山看的,是地區劇院的製作,裡面大多的觀眾應該都是我歲數兩倍以上的銀髮族,而且飾演女主角的父親那位演員是音樂劇【獅子王】(The Lion King)原百老匯版的Zazu。自己義大利文版的CD收藏並不多,而且義大利文版的CD真的也不太好買,也感謝這位網路賣家願意割愛賣這張CD,希望這張CD別讓我失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