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1年9月6日


之前在音樂劇專賣的網路商店上看到有部分CD打7折的優惠,這對我來說當然是機不可失,畢竟這家網路商店並不容易拿到折扣的。在這家商店內找來找去其實大多的CD我都有了,不過卻看到某張在美國已經絕版買不到的CD【愛麗絲夢遊仙境】(Wonderland: Alice's New Musical Adventure),這張其實並不是百老匯版,而是早在2008年推出的如概念專輯的CD。不過當初會注意到這張專輯也是因為有位朋友很喜歡Frank Wildhorn的作品,我才知道有這張專輯問世。另外一張是德文音樂劇【魯道夫】(Rudolf:Affaire Mayerling)所推出的英文單曲,其實我最主要是因為裡面有收錄原卡司Drew Sarich的關係,加上這首歌曲即使是另外兩張德文版本也沒有收錄,所以就買了這張單曲。另一張我購買的是近期推出的德文音樂劇【女教皇】(Die Päpstin),由曾在音樂劇【瑪莉皇后】(Marie Antoinette)飾演遊民Magrid Arnaud的Sabrina Weckerlin擔任主角,曾聽過裡面幾首歌曲發現還蠻好聽的,而且這張在德國的Amazon還無法找到,還蠻擔心會不會是劇院限量的專輯,所以想說還是先下手為強。


《圖一》
【女教皇】
(Die Päpstin)
2011年德國版
    

《圖二》
【魯道夫】
(Rudolf)
2008年英文單曲


《圖三》
【愛麗絲夢遊仙境】
(Wonderland: Alice's
New Musical Adventure)
2008年原卡司版

是說定這張CD的時候雖然人還在舊金山,所以地址當然也是寫舊金山的地址,不過現在人已經在聖地牙哥工作實習,所以無緣見到這些心愛的包裹,今天工作回家的時候舊金山的室友跟我說有我的包裹,我想應該是我德國這一次訂的CD收到了,為了放心起見我還是請前室友幫忙開個視訊讓我鑑定一下貨沒有錯,是說收到這張【愛麗絲夢遊仙境】(Wonderland: Alice's New Musical Adventure)的CD真的感覺蠻爽的,畢竟現在要買到這張CD也實屬不容易了,幫了台灣的朋友也買了一張,畢竟這張是朋友告知他想要一起收藏的專輯,希望之後拿給他時別忘了我可是從來沒有忘記他當初想收藏這張CD的渴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