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6年5月10日


得知今年UDN即將在台灣引進音樂劇【史瑞克】(Shrek)演出,就開始索性查詢了一下有關該音樂劇的相關資訊。其實最主要是要看看在國外票價訂定的範圍以及各國此劇宣傳所做的哪些準備。查著查著就找到了愛沙尼亞曾經演出過【史瑞克】(Shrek)音樂劇,而且還發行過該語言的音樂劇專輯。曾經在2011年的西班牙也有發行過該劇的西班牙文版,不過該專輯只有在劇院推出過,當初寫信過去問卻是石沉大海杳無音訊。這次我查到了愛沙尼亞的劇團NUKU臉書的官網,抱持著試看看的態度,發了一封訊息到了官網的臉書訊息,告知該單位我在網路上查到有關他們的資訊以及希望購買專輯的心願,出乎意料地,我在約莫十分鐘的時候就收到該官網的回覆了,而且還很好心地回答我任何有關愛沙尼亞音樂劇的資訊。除了【史瑞克】(Shrek)專輯以外,他們還附增了一張愛沙尼亞版的【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的樣本給我,因為這張愛沙尼亞版的專輯已經售罄了,所以沒有機會收藏到這正版的專輯,但是該劇團卻很好心地將樣本一起寄送過來,真是超級佛心的劇團!

不過十分可惜的是,該劇團並沒有申請paypal帳號,也就是說我如果想要購買這張專輯需要跑到銀行利用國際匯款的方式才有辦法付費。NUKU劇團把他們公司的電匯訊息告訴我,我在五月初的時候跟前公司的同事銓銓約在台北車站附近相會,打算在離開台灣前有個機會吃頓飯,而他也很可憐地必須陪我跑遍許多銀行去詢問有關匯款至愛沙尼亞的資訊。最後我們在台北車站的第一銀行去電匯,服務我們的銀行職員對我這次要匯款的國家似乎是第一次接觸,不要說該職員,就連對我來說,愛沙尼亞我這一生也是第一次有機會接觸該國的專輯。


《圖一》
【史瑞克】
(Shrek)
2013年愛沙尼亞版

完成了匯款手續,馬上就發文給NUKU劇團,告知我已經完成付費動作了。該劇團也十分有效率地回訊息,表明確定收到款項以後,就會將專輯給寄出來給我。不過由於我完成國際電匯的時間是5月5日,但是我5月8日就要飛往加拿大,我想說應該也要花兩個星期的時間才會收到專輯。來到加拿大以後,詢問對方是否將商品寄出了,NUKU劇團告訴我該商品已經寄送到台灣了,而且還提供我貨品追蹤條碼。我趕緊跟台灣的家人聯絡,請家人幫忙查收一下是否有收到包裹,沒想到這包裹竟然在短短的五天之內就收到了,時間實在是迅速到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後來我寫信告訴NUKU劇團,告知他們我有收到了包裹,雖然沒有請家人拆開來看,但是我相信等我下次回到台灣的時候,拆開這張愛沙尼亞的包裹一定是滿滿的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