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6年5月5日


兩年前曾看過林奕華的【賈寶玉】,老實說我覺得十分難以消化,雖然不至於難以下嚥,但是在十分繁雜台詞轟炸下觀賞整齣音樂劇實在是十分疲累。不過今年難得台灣要上演兩年前與台灣無緣的【梁祝的繼承者們】,雖然是音樂劇的形式,但是自從上次看了【賈寶玉】有點怕怕的,看了宣傳覺得依舊十分林奕華的風格,想說難得有機會還是趁著出國之前趕緊去看看。


《圖一》
【梁祝的繼承者們】
(Art School Musical)
2014年香港版

在前往觀賞之前,朋友Gala曾經告訴過我這齣音樂劇有販售CD過,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購買。觀劇的當天與Gala在國家戲劇院樓下一起用餐,由於他不是看當天的場次,而且聽說林奕華的作品常常會有限量商品出現,所以他希望我今天在開始驗票進場時候可以趕緊進去看一下這次演出有哪些販售的商品。不過很可惜的是這次看到的商品他不是沒有興趣、不然就是已經有收藏了。我也趁著這次來台演出的機會買了原聲帶,還加送了一張海報,不過由於海報收藏實在是太麻煩了,所以我就直接把海報送給了Gala。

今天看完戲以後已經快十一點,原本還想花點時間去排隊簽名,不過因為今天過來之前下著大雨,整雙腳以及鞋子都濕透,看戲的時候也飽受鞋子潮濕之苦,所以想要力馬飛奔回家好好的清洗一番,錯失了這樣可以簽名加值的好時機,算是有點小可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