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新片入手》 2016年5月23日


前幾個月的時候我有注意到一出新加坡的搖滾音樂劇【聊齋】,追蹤了該劇團「实践剧场」的臉書粉絲頁。不過對此劇的了解不熟悉,不過看到了台灣演員梁允睿有參與這齣音樂劇的演出,也慢慢接觸到該劇所釋出的一些宣傳影片,在此也看到該劇團在臉書上提出有發行這音樂劇的專輯的消息。雖然我只有追蹤臉書粉絲頁,不過卻遲遲沒有聯絡該劇團詢問有關專輯購買的訊息,原本異想天開想說用臉書訊息聯絡該劇的台灣演員梁允睿請他幫忙協助購買帶回,但是我想這樣的舉動以及請求應該會嚇到對方,所以隔了一段時間並沒有收到對方的回覆,所以才鼓起勇氣直接寫訊息告該劇團,告知想要購買該音樂劇的專輯。


《圖一》
【聊齋】
(Liao Zhai Rocks!)
2016年新加坡版

「实践剧场」的回覆速度也是很快的,馬上告訴我有關於購買的訊息以及付費資訊,其中可以提供新加坡帳戶或是PayPal兩種付款方式,我原本想說可以利用PayPal付款,但是剛好這幾天就要飛往加拿大,剛好我在加拿大新公司的同事中有一位是已經認識的新加坡朋友千豪,也是因為托他的福,我能夠來到加拿大蒙特婁工作。於是我就寫訊息請千豪幫我轉新加坡的帳戶,然後我到加拿大以後再將費用轉為加幣將費用給他。不過由於他線上轉帳作業的關係,該劇團提供的帳戶是新的帳號,所以線上轉帳沒有辦法,千豪還請他弟弟幫忙在新加坡轉帳,這時候又收到「实践剧场」來訊告訴我他們在計算國際運費的地方還有差額,希望我能夠補足差額,這時候我又再次請千豪幫忙,就這樣來來回回的溝通後,終於完成所有轉帳費用,「实践剧场」也將商品寄送出來,另外順道一提,該劇團還特別附加節目場刊,十分貼心。

今天老爸用Line傳了包裹照片給我,這張專輯終於寄送到台灣了,不過可惜我人回台灣的時間都還不確定,所以之後也不知道哪時候會有機會完整聽完這張專輯。不過經過這次的經驗,相信以後該劇團還有新的作品以及新的專輯發行的話,相信直接透過臉書訊息應該就可以輕鬆解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