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新片入手》 2016年5月31日


之前在eBay上看到了【花木蘭】(Mulan)丹麥版的專輯,這張稀有的北歐版專輯怎麼可以讓它錯失。原本想要趕緊用eBay下標的,不過我在下標之前想說要改一下PayPal的信用卡資訊,弄了老半天沒有弄好,後來才知道PayPal的政策是當時在哪個國家辦的信箱帳號就只能用該國家的信用卡刷卡,我的PayPal帳號是在台灣設定的,所以也就只能再新增台灣的信用卡資訊。由於我來到加拿大以後變懶惰了,不想要為了買eBay的東西而再增加一個新的PayPal帳號,所以我想說請台灣的朋友幫我代買。要找一個也會在eBay買東西的朋友其實並不多,突然靈光乍現想到了迪士尼收藏家的小土,跟小土的認識也是因為透過他開設的迪士尼臉書粉絲團讓我有機會一窺他令人震驚的收藏,我除了收藏各國迪士尼專輯以外就很少會收集其他有端迪士尼的商品,而小土對迪士尼收藏的領域卻十分多樣化。寫了訊息詢問一下小土是否願意代標,而由於這張丹麥版的【花木蘭】(Mulan)已經在市面上十分罕見了,所以當初下標的金額上限我還設定得很高,希望別嚇著他才好。


《圖一》
【花木蘭】
(Mulan)
1998年電影原聲帶丹麥版

結標後這幾天小土還很關心幫我追蹤一下商品發貨狀態,過了幾天從Line傳來訊息告訴我賣家已經發貨,並且裡面有貨單追蹤號碼。我按照著上面的條碼去追貨,發現商品已經抵達台灣了,只不過還再郵政單位那邊,也剛好這幾天小土人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對他一直打擾詢問有關收貨的進度其實對他一直感到很不好意思。今天在公司再次查了一下收貨進度,發現這商品已經送件成功了,小土跟我說他把收件者填寫為他同事的收件地址,等他從香港回去以後上班就可以拿到這張專輯了。老實我也因為買到了這張丹麥版的【花木蘭】(Mulan)才開始在網路上聽聽看【花木蘭】(Mulan)丹麥版的歌曲,不過當下第一感覺丹麥的Mulan聲音並不是很甜美,有點小小失望,但是,總之終於收藏到第一張來自北歐的【花木蘭】(Mulan)專輯,這版本的封面好漂亮阿!

非常感謝小土幫我代標、代收這張專輯,收到之後還不忘照照片給我看商品的狀況,真是一位細心的朋友。在此也要好好推廣一下小土的迪士尼收藏網頁,希望大家有機會的話也可以多多支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