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新片入手》 2016年5月15日


剛來到加拿大的頭一個星期,對各項事情都感到十分新鮮,當然有時候也會花時間去逛逛一些書店,以及唱片行之類。目前我還是住在公司所提供的高級宿舍,昨天受到新加坡友人千豪的邀請去他家晚餐,從公司所提供的宿舍到他家需要搭乘地鐵才有辦法到,於是我從我住處望地鐵的方向走去,中途經過一間書店,看到裡面有賣CD,於是好奇跑進去看了一下,翻到了一張專輯【美麗姊妹】(Belles-Sœurs)。我看了這張專輯其實並沒有太大印象,所以回家找了一下資訊,原來是加拿大魁北克省自製的法語音樂劇以及其發行的專輯,於是今天下午空閒的時候想說有機會再去一趟這書店買了這張專輯。


《圖一》
【美麗姊妹】
(Belles-Sœurs)
2010年加拿大版

經過昨晚的查詢,老實說對這齣音樂劇還是不甚熟悉,不過在網路上已經有聽過一些這齣劇的歌曲,感覺是輕鬆詼諧的音樂劇。是說來到蒙特婁工作,我善盡這邊能夠搜刮當地音樂劇資源真的是從沒有想過的,也覺得很幸運有機會來到加拿大工作。接下來這個月以及下個月在這城市都有想要觀賞的音樂劇,如果有機會能再多多接觸當地製作的音樂劇的話當然是更好,只不過現在還是需要好好工作賺錢為主。這張專輯拿回來放了一回以後覺得還算是可愛的小品,有清爽的和聲、旋律逗趣的歌曲,整張專輯聽起來還算舒服,今天在ebay上查了這張專輯竟然還賣了上千塊台幣的價錢,想說還好我在這邊先將這張專輯收藏了起來,如過能將這齣劇的內容了解的話,其實更期待這齣音樂劇在蒙特婁有機會上演的話,能夠有親自去觀賞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