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新片入手》 2016年5月12日


前陣子在台灣等待加拿大簽證已經等到有點不耐煩,所以在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波蘭版【媽媽咪呀!】(Mamma Mia!)就想要趕緊入手了,不過因為等的時間超過好一陣子,想說去加拿大的日期應該不會這麼快就下來,於是在四月中就在網路上購買了這張波蘭版【媽媽咪呀!】(Mamma Mia!),沒想到下單以後過幾天就收到要到加拿大的工作簽證辦好要我三天內飛過去,這下可好,我還有很多事情都還沒有處理號,當然也包含收這張波蘭版【媽媽咪呀!】(Mamma Mia!)。


《圖一》
【媽媽咪呀!】
(Mamma Mia!)
2015年波蘭版

來到加拿大以後,老爸還是會固定幫我檢查郵件包裹,在我千叮嚀萬囑咐的交代下,希望他可以在每次收到包裹的時候幫我拍張照片從Line傳給我看一下該包裹是從哪個國家寄送過來。老爸就乖乖聽話把一些收到的包裹照片寄過來給我看,其中一張就是這【媽媽咪呀!】(Mamma Mia!),看來我要趕快去eBay給賣家評價!不過專輯也要等到我回台灣以後才有機會聽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