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新片入手》 2011年8月5日


來到美國,交到許多不少馬來西亞華人朋友,曾經跟他們都分享過音樂劇,曾經與Justin Wong一同觀賞迪士尼版的【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與Ben Lam一起去看【科學怪人】(Young Frankenstein)、【窈窕淑女】(My Fair Lady),與Hammy Tey一同去看過【壞女巫】(Wicked),這些馬來西亞的朋友也都知道我有收藏世界各地音樂劇實體CD的習慣,通常會問我,有沒有收藏到馬來西亞的音樂劇CD,說真的,我從來沒有收藏過任何一張馬來西亞的音樂劇過。曾經有個同學告訴過我馬來西亞曾上映過【樂浪山公主】(Puteri Gunung Ledang),當初去馬來西亞玩的時候還特別跑到許多唱片行去找這張實體CD,不過可能因為實在距離發片的年代有點久了,所以即使規模不小的HMV等唱片行也不見那張CD的蹤跡,所以收藏音樂劇CD到現在都還沒有任何一張馬來西亞的收藏。
 

《圖一》
【雪域上的光芒:文成公主】
(Princess Wen Cheng)
2011年馬來西亞版

最近又在bbs看到有關馬來西亞華語音樂劇【雪域上的光芒:文成公主】(Princess Wen Cheng)來台表演的資訊,而且發現這音樂劇發行的時間是2008年,想說這張CD應該即使發行也買不到了。雖然我人還在美國,不過還是託請朋友幫忙看 看這張CD是不是在來台演出的時候有賣,若真的有的話就請他也幫我買一張。今天收到一封來信是朋友告知我這張CD已經幫我購買到了,不過是說這張CD的圖檔也真的很難找,畢竟這樣的資訊少之又少,況且打關鍵字跑出來的圖案大多都還是宣傳照片或是海報為主!很感謝友人幫忙代買並且拍照讓我有封面圖檔可以使用,看過有人寫的網誌蠻推薦這張音樂劇CD的,雖然沒有聽過,但是自己也蠻期待這張音樂劇將會帶來的驚喜,期待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