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新片入手》 2011年8月29日


前幾天工作告了一段落想說找些影片說不定又可以介紹一些歌曲在網誌上,原想說來介紹個【約瑟夫的神奇夢幻彩衣】(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裡面的歌曲,沒想到找了找就在網路上找到這張2007年倫敦版所發行的單曲有便宜的出清價錢,由Lee Mead飾演主角Joseph。這張專輯其實在2007年發行的時候曾經有想要先下手買過,不過當初以為Andrew Lloyd Webber會推出全新全劇的錄音專輯,所以這張單曲專輯就沒有打算收藏,結果沒想到是重新發行了1991年倫敦版的Jason Donovan的專輯,在專輯後追加兩首歌曲,一首是Lee Mead演唱的《Any Dream Will Do》,另一首則是Andrew Lloyd Webber在劇中新加的歌曲《King of My Heart》,是由Dean Collinson在2008年演唱所收錄的版本。是說當初Andrew Lloyd Webber在這個劇複排之前,弄了一個選秀節目【Any Dream Will Do】讓英國各地的大男孩們來電視台進行三個月的競選來爭取Joseph一角,Lee Mead在激烈的比賽中脫穎而出最後拿到了2007年《約瑟夫的神奇夢幻彩衣》(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的主角Joseph。雖然2007年複排版本選秀節目弄得沸沸揚揚,將宣傳效果搞得不小,不過好不容易角逐成功的Lee Mead發行專輯卻無法灌製整張全新的專輯,只有發行這張單曲,實在是令人扼腕。
 
這張CD目前已經絕版了,不過我這次在Amazon網路商店看到這張專輯有網路賣家賣的價錢不到兩塊錢,加上運費也不到美金五塊錢,因為這張專輯在前幾年是絕版的狀態,整個價錢狂飆,曾經看到這張價錢平均販賣的價碼大約在四、五十美金上下,這次讓我用這麼便宜的價錢買到心中當然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收藏到這張CD。這也讓我熊熊想起之前我也曾經買過這張單曲,不過沒有看清楚二手賣家的說明,說販售的這張紙有裸片,沒有包裝,害我當初還花了冤枉錢買了這張只有裸片的單曲,真是太粗心了。


《圖一》
【約瑟夫的神奇夢幻彩衣】
(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
2007年倫敦版單曲

我在今年8月25日正式從舊金山飛往聖地牙哥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實習,好在我室友目前人還在舊金山可以幫我收我近日的包裹,讓我可以無憂無慮地在外地工作。在連續休假了幾天之後,在今天終於正式開始到公司實習,在上班到一半的時候手機顯示來信,原來是我室友用臉書告訴我這張CD已經收到了。結果這讓我在公司裡面心裡七上八下,想說這次寄過來的商品應該沒有問題吧!回到宿舍以後趕緊打開網路視訊,要求室友一定要亮一下這張CD給我檢定一下,我室友說整個十分完整,也有幫我撥放過沒有問題,這才讓我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在此真的感謝室友幫忙代收阿!

現在我人在聖地牙哥,看到在地也要上演《約瑟夫的神奇夢幻彩衣》(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地方製作的版本,雖然在台灣已經看過兩次中文的版本,但是對於國外的製作還是十分地有興趣,期待這些不一樣的製作會帶來不一樣的驚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